清纯白花研究专家

爱只是爱,伟大的爱情到头来也只是爱

【柚天】【试阅】如果他们不是运动员

*想听听大家意见,觉得这个题材有趣可写么。

*可写就继续没事干写点了。


❀小学生的场合

“羽生同学!等等我呀羽生同学!”小天迈着小短腿颠颠簸簸的边跑边叫,奥特曼书包一下下拍打他棕褐色的条绒裤子,迫使他停下来喘一口气。

小羽生脸颊被小天气鼓,只管一个劲往前走不肯停下来等他,只是明显放慢了速度。

小天见状只好又委委屈屈的跑起步来,小羽生竖着耳朵正听他动静,书包就被狠狠拉住了,小天吸溜吸溜鼻涕,小脸累的红扑扑:“羽生同学!”他大声指责,“你今天为什么不等我一起走!以前你值日我都等你的!”

“你今天看起来给李雪梅玩儿的很开心啊,我干嘛要和你一起走!我才不和跟小女孩在一起玩的人玩儿!”

“我没有!”

“你就是有!”

“没有!”

“就有!”

“没有没有没有!李雪梅明明天天都要跟你说话!你才跟她玩儿呢!”小天自认为受了莫大委屈,一言不合张嘴嚎啕,引得路人侧目,抽抽噎噎,脖子上姜黄色的围巾都给他哭湿。

小羽生深觉丢人:“男儿有泪不轻弹!别哭啦!你这个哭包!”一边说着一边解下自己的围巾围在小天脖子上,捡起小天的围巾,抓着他的手往前走,嘴里还念念叨叨:“你的脸要是哭皴了我可不管你,到时候脸上全是血道道,半夜照镜子吓死你!以后不许和李雪梅玩儿,不然我就再也不等你放学了……”

吓得小天连连点头

 

❀初中生的场合

金博洋最近迷上了收集小树懒方便面里的三国手游任务卡片,跟他一起迷上的还有班级里几十个男孩子和整个育才中学的男生。

不过羽生结弦是个例外。

“你们知道初二八班的那个小日本儿吗?长得娘不唧唧的,瘦的跟个弱鸡一样,也不知道王婷婷咋就看上他了。”

“我看电视剧里,日本鬼子都是大坏蛋,这个小鬼子估计也是个坏种,哼,别说王婷婷,我们班那个张惠佳也老喜欢他了,昨天我还看见那个小日本给她讲题呢。”

“坏种就是坏种,呸,谁知道他给那帮女生下什么药了。”

终年烟雾缭绕的男厕所是流言和坏话滋生的温床,上厕所的男生往往百无禁忌,管不住下面也管不住嘴,一群逃课出来蹲在厕所里偷偷抽烟的初二男生平时看起来大男子主义的很,到了这种地方,也碎嘴如他们看不起的每个女生。

谁料嚼舌头嚼的正开心,说的最多也最恶毒的男孩子被人迎面一拳翻倒在地,来人是个他们很眼生的男生,长得白白净净,下手却稳准狠,打得他们猝不及防。没等那几个坏小子张嘴,白净男生先开口了:“你们再说羽生一个字试试?”

被打的男生一声哀嚎,就地一滚爬起来就朝打他的人扑过去,又被一脚踹在肚子上半天起不来,料理了最欠揍的,那几个说酸话的投鼠忌器:“你谁啊,我们说那个小日本关你屁事啊?”

“我是你爹我是谁,老子是谁关你屁事,下次再瞎逼逼羽生,老子一个个废了你们,滚。”

初中的男孩子,嘴上狂的怕手上狂的,手上狂的怕脚上狂的,那几个自知理亏又不能打,气势上先短一截,看这人是个狠的,竟然真的拖着被踹翻的匆匆离去,被踹翻的果然最不识时务,嘴里还在叫喊:“老子操你个汉奸和小日本儿全家!”

然后又挨了结实一脚在小腿上。

等金博洋搞完这几个没脑子的,羽生才从另一个隔间里出来,表情倒还淡定:“你也太冲动了,他们告老师怎么办?”

“那就让他们告,反正他们又不认识我,再说了最多被罚一个周值日,不是还有你帮我吗。”

“你想得美,”羽生撇撇嘴,“我昨天抽出来一张陆逊,你不是缺这张就收集完一整套了吗。”

“你抽的?我看是你出卖色相跟张惠佳换的吧~”

“少说屁话,到底要不要。”

“要,当然要。”


评论(7)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